痛经应对四秘方

2008-04-26 00:00:00 来源:

  当痛经发作时,你会痛苦不堪,然而发作过后,你是否因太忙而忽略,或因别人的某些“经验”而不在意?下面介绍几个妙方让你远离痛经――
  
  应对女人痛经的四秘方
  经行胁痛
  行经时两胁作痛,甚至胁内有块,疼痛不已,经血紫暗,当理气活血化瘀。
  方药:取熟地、当归、白芍、川芎各15g,元胡5g,沉香10g,水煎服,每日1剂。每次行经前5日开始服用,行经时停服。
  小编插语:中医称本病为“经行腹痛”。有虚实之分,临床可分气滞血瘀、寒湿凝脂、气血虚弱、湿热下注四个证型>>>>详细阅读
  经行关节痛
  行经时周身骨节疼痛。
  方药:药用乌药、川芎、白芷、陈皮、枳壳各10g,干姜、甘草各7g,僵虫、麻黄各6g,生姜3片,葱白1茎,水煎温服,每日1剂,连服6剂。
  专家访谈:女性如何摆脱“痛经”困扰
  相关阅读:痛经是很多妇科疾病的表现之一,痛经有可能掩盖了正在发生的其他疾病。……全面解析痛经疾病:请点击>>>>疾病专题--痛经
  经前腹痛
  经前腹痛多系寒凝血滞,常表现为少腹冷痛异常,宜服温里活血化瘀方剂。
  方药:取当归尾、川芎、赤芍、丹皮、制香附各12g,元胡5g,生地10g,红花、桃仁各4g,水煎服,每日1剂。每次行经前7日开始服用,行经时停服。>>>>治疗痛经的12种妙方
  经后腹痛
  行经之后腹痛多系血虚夹滞所致,宜补虚通滞。
  方药:药用党参、白术、醋香附、茯苓、当归、川芎、白芍、生地各12g,炙甘草8g,木香3g,青皮10g,生姜2g,大枣5枚,水煎服,每日1剂。
   :痛经,许多未婚女性为此十分烦恼,中医推拿治疗痛经,操作简便,收效快,不妨一试>>>>中医推拿让痛经走开.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